南城

不仅是个小白同人文写手,还是一个短小君╮(‵▽′)╭

小甜饼

来玩个梗吧,玩梗使我快乐,虽然是好早以前的梗了

   李承鄞指着胸口对顾剑咆哮道“顾剑你这里欠我的用什么还?”

    “我,我……”李承鄞闻言大喜,抱住师虎就亲。顾剑很无奈,他其实是想说我什么时候欠过你了。

    路过的瑟瑟表示没眼看,青天白日怎可宣淫。

    小枫很兴奋,说她也要这样玩,瑟瑟害羞的给了她一吻,表示她早就是小枫的人了,小枫很高兴,展示大招——扑倒瑟瑟。

    宫人们都表示眼要瞎了,这要让单身的她们怎么活?

   

评论(2)

热度(4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